中国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信息网络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网络中心为持续强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工作,12月2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在纪念馆上空久久回响,敲击着每个人的心灵。宣誓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展览,一座座栩栩如生的景观雕塑,一件件斑驳沧桑的武器装备,一幅幅充满硝烟和血腥的照片,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无一不揭露着侵华日军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一件件褪色破损的烈士衣物,一座座英雄儿女的雕像,一个个可亲可敬的名字,无一不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英勇抗敌的伟大精神,这些英雄事迹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干部职工,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八年浴血抗战,无数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勇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住信息化发展的大好时机,推动财政信息化事业开创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