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信息网络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意义非凡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情结、民族自豪感一次次被激发,爱国、爱党之心一次次被凝聚,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振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备受激励,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开拓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为推动财政改革和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